朽朽花花

气剑铁粉,炮哥痴汉,纵月/电八可以一起玩

受伤【喻黄/郑徐】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感觉像be

然而并不是

我不写be感觉真是个奇迹

起名废

欧欧西


  “我跟你缩啊你有没有感觉我们高二(3)班的风气极差!你看郑轩和徐景熙俩明明一个坐在阳光明媚温暖的教室东南角一个活在西北角西伯利亚的寒冬里还要天天秀!秀!!秀!!!看看啊看看啊隔了整整一个班46个人!!!我要严肃地批评这种惨无人道惨绝人寰无比恶劣的行为!……”黄少天趴在身后的桌上对后桌李远宋晓二人进行着源源不断的精神骚扰。后桌二人下意识的一个抬头向后看一个向前看,发现角落俩人正对着自己身后手舞足蹈地说话……两人痛心疾首。于是思考了一下这两人是怎么交流沟通的后便默默回头继续接受精神污染。这时黄少正好说完了,转头对同桌喻文洲说:“是吧是吧是吧!?”喻文洲微微一笑“嗯。”然后顺手就把刚剥好的橘子塞进黄少天的嘴里顺便揉了揉毛。

  后排二人脸上就是一个,哦不两个大写的懵·逼。他们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又被秀了一脸。等反应过来这一切,两个受到了一万吨伤害的真·single·dog只能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

  “现在转班还来得及吗!”——来自某李和某宋内心的呐喊。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