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朽花花

气剑铁粉,炮哥痴汉,纵月/电八可以一起玩

词青 还是做梦

“来来来排了排了啊,王者气花花出击了好吧。”
柳词开了直播,一边嚷嚷着一边在老长安门口点了排队。然后站在原地拉近了视角。
大概是因为地图没有重置好的关系,光线特别昏暗,黑色道袍的红发道长背光站着,面目有点模糊。就像一般成男的待机姿势一样,他低下头揉揉手腕,然后站直了身左顾右盼。
柳词也把手从键盘上拿了下来,揉揉手腕。
好久没有打过气花了,手会不会有点生呀。他发现自己居然有一点点紧张。
道长把目光又挪了回来,表情显得有些空。高峰期按理不该排这么久啊,柳词有点开始恍惚。身边是一个蹦蹦跳跳的金发小花萝,和一个穿着校服站着不动的花哥。他把镜头拉远,在栏杆上跑起来。
是否进入名剑大会?
总算排到了,柳词舒了口气“进了兄弟们,给我上!”

对面一看就是散排配置,苍花秀,柳词觉得今天第一场应该是稳了,上前开始铺气场,一边把目标在花间苍云身上来回切。
最先冲上来的居然不是苍云,而是对面的花间?这么大的花间估计不是不会玩,难道是认出了他们来合影的?柳词对于粉丝一向很宽容——体现在酷爱打粉。他往下瞥了瞥地图频道,却并没有人打字。
只见小花萝身上绿光一闪,直接水月乱撒了兰摧。
大家都没想到这种操作,一时有些手忙脚乱。不过这个水月乱撒基本上是毫无威胁,柳词也不客气的直接逼出了花间的星楼。
虽然这个花间操作还是不错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只盯着兰摧打,丝毫不顾及柳词的七星八卦,春泥星楼随便用,好像和兰摧有什么深仇大恨。
“哎兰摧,这个万花你认识吗,不会是你黑粉吧哈哈哈。”
“我不认识啊,我怎么知道,别管了秒了秒了。”
花舞剑有些奇怪地不怎么说话。
很快他们就八卦紫气加一波平爆击杀了花间。
一身黑的小花萝默默地躺在三人边上。
对面奶秀打也不打了,站在原地掉着血,地图扣了个“?”然后退了,苍云也紧接着消失了。大大的胜利跳出来。柳词看到在结算界面后边,那个小花萝没有退。
不知为什么,他也没有点退出,呆呆的和小花萝一个站着一个躺着,直到倒计时结束自动把他们送了出去。那一瞬间,柳词听到密聊“叮”响了一声。
他敏锐地扫见了内容,很短。
“你为什么要打气花?”

回到老长安,那条密聊早就被刷上去了,估计也没几个人看见。可紧接着他看见“谁在看我”一栏赫然显示着一个万花图标。
柳词黑掉了直播屏。随即听见yy也响了一声,花舞剑给他发了信息:“方青砚?”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听起来很肯定啊花老师。
他回了个“嗯”,又发了一条“儿子吃醋了呀。”

屏幕一下黑掉的柳词直播间的大家都懵了,赶紧跳去兰摧和花舞剑直播间。只见道长和花萝还站在出来的地方,兰摧蒙圈地在一边跳来跳去,弹幕也是一片“?”
兰摧是队长,不一会儿他屏幕上突然跳出来一个入队申请,一看正是刚才那个神经病花间。
兰摧:咋回事儿啊??
柳词声音在yy响了起来,话中带笑,听起来心情还不错:“放放放,那我儿子。”
兰摧:“方青砚?”
柳词:“对呀,你们不是一起吃过鸡的嘛。”
兰摧当然知道,也知道方青砚和柳词曾经发生的事儿,但他并不是个八卦的人。被这一下有点糊了,就放了方青砚进组。
柳词却麻利地退了组,憋着笑:“那儿子你和兰摧哥哥花老师他们打吧,好好学学呀兰摧哥哥比你玩的好。”
方青砚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yy,一听就忍不住了:“柳词你**!你才菜!”

今晚的花舞剑有点呆,兰摧更懵。
气花花怎么变三花了?
尤其是那个打了一场就鸽了的柳词鸽鱼,还塞给他们一个方青菜,人都不走就在yy激情解说,直播间人数一下翻了几个倍。
公正的柳解说今晚明显的针对小盆栽呢。





天天做梦不听不听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柳词以前没怎么和兰摧玩过吧,盆栽倒是跟兰摧一块儿吃鸡什么的,他们约了气花四舍五入就是糖了啊兄弟们!
希望大家都好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