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朽花花

气剑铁粉,炮哥痴汉,纵月/电八可以一起玩

词青 继续做梦

天天做梦


第三届大师赛结束了。
散场后,柳词告别了队友,一个人从通道往外走。
没走几步听见花舞剑在后边喊他。转头一看,花老师边上还跟着一个少年。
少年比花舞剑高一些,他伸手把口罩摘了下来,露出一张干净的脸:眼睛很亮,在额前刘海下熠熠闪光,嘴巴有些紧张地抿得紧紧的。
尽管从前只是见过照片,柳词还是一眼认了出来——这个模样,在他心里沉甸甸地压了两年了。
他叹了口气。

微博
柳词歌妤_
说好的打进了线下,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了好吧#猫##猫#

评论一片热闹,不少粉开始瞎猜八猜,推测着这疑似隔空喊话的后续的正主。

十分钟后
EIvL1s回复


迷妹们一下子炸了锅,搓着手开始期待一个复合,期待昔日辉煌的气花,期待青花瓷的重现。
使人失望的是,那条微博后,什么都没有发生。方青砚还是玩得不多,也不再去找柳词。柳词依旧沉迷散排或者招募演戏,在双梦被一帮哥带着吃鸡。
只是俩人礼貌性的重新互关了微博,柳词偶尔会用“你别瞎搞,我以前打气花的呀,我的气花有说法的好吧”来甩锅,方青砚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吐槽队友说“你气纯比柳词菜的不是一点点”。

什么都没发生过?
的确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像是方青砚从来没有撒娇一般地问“柳剑神为什么愿意带我打jjc呢”,没有大喊“谁都可以输,柳词歌妤必须赢!”;像是柳词没有唱过难听的生日歌,没有哈哈大笑“方青砚还是可爱”,没有一遍一遍地调戏“我允许你谈恋爱了吗?”
“你是我的男朋友吗?你是我的男朋友吗?”
方青砚苦笑了一下,他早些时候还经常挂念着这句玩笑话,现在完全只有心里塞满的落寞。

再多的意难平,终究也是平了。
昔日朦胧的感情,刻骨的决绝,终究还是化作了一股烟,随风去了。
回到十七岁,二十三岁前的年月吧,如果从来就什么也没发生过就好了。


噩梦快乐
这个真的是我能想到最伤的结局了,就怕真的解开了,什么都没了,刀都么得吃了手动微笑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