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朽花花

气剑铁粉,炮哥痴汉,纵月/电八可以一起玩

没睡过的气剑怎么打啊

脑洞段子,只想开车而已,逻辑死
诸君我爱气剑
脑洞来源于贴吧看的一个条漫...找不到了qaq改天找到了发一发
设定是老相识(情人?)互相吃醋,剑气花谁都觉得自己多余系列


剑纯没想到散排名剑大会也能遇见这家伙,手抖了抖。
气纯也讶异地看了他一眼,神情迅速带上一抹暧昧,眯起眼笑了笑,又没事人一样地转头跟同队的花姐调笑。奶花转了转笔,冷若冰霜地匀给他一个眼神又别过头去,清晰地向两人分析起对手来。
气纯讨个没趣,撇撇嘴抱着剑站好,只见剑纯认真地听着奶花安排,不住点头,偶尔出声说些什么,语气是不曾听过的柔和端正。
他捏了捏剑柄。

绿光一闪,一个碧水准确地给到气纯身上,他缓了口气,又忍不住瞥向剑纯。剑纯也早已力不从心,此时靠着一手狂歌苦苦支撑着,他余光见奶花将本场第二个碧水毫不犹豫地甩给气纯,心里不禁咬牙切齿。
由于剑纯所给压力大大降低,对方明教逮住空子缴械了奶花,配合队友一顿操作,一瞬间刀光剑影。剑纯见奶花面色苍白眼看不支,正焦灼无计——
铮铮剑出鞘,一个镇山河落在她脚下。
气纯站在不远处,衣袂飞扬,抚着剑刃,乌黑的眼瞳温柔带笑。
剑纯一口气当即上不来,不受大脑控制地一步聂云,人剑合一!
对面明教被这一手秀地一愣。

一场惜败。奶花站起身抹了抹嘴角血迹,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果然是没睡过的。”
气纯正低着头抚平道袍,听闻一笑,掩在长发下。

出了场,气纯扫视一周很快发现了正欲排队的剑纯,扣住人手腕就往外走。剑纯一时没回过神来,又挣不开那手,被强行拉到了名剑大会报名处后的巷子。
气纯力气惊人,一手攥着他两只手,一手捏了他下巴摆正,嘴角玩味地翘着:“怎么,还炸我山河?”
剑纯自知理亏,却仍僵着脸,半晌才冷声:“我没蓝了。”
见气纯又盯着他,气氛僵硬,雪上加霜地又补了句:“你没点回蓝...奶花碧水都给你了。她自己都没...”
气纯突然用拇指摩挲起他的嘴唇,脸上神情晦涩不明。剑纯只得僵硬地闭嘴,僵硬地挣扎了两下。
那人蓦地凑近,在他耳边轻声道:
“我说过...再这样,我就干死你。”
剑纯一下子变得更僵,微微打颤。

在剑纯的央求下两人还是去了客栈。
后来剑纯脸上冷傲的神色终于还是挂不住,哭得满脸泪痕,嗓子喑哑,只徒劳地抓着气纯的背,不自觉地抬腰迎合那人无止境的索取。
气纯按着他的手,一边轻柔地亲吻着他睫毛,又毫不留情地迫使他过度承欢,两人不知道换了多少姿势,让剑纯抛干净了羞耻心,沉溺在疯狂的欢爱中。
最终在气纯狠狠地握着他的腰往下按时失去意识,抖嗦着失去支撑,又很快被刺激地哭喊出声,断断续续喘着气,不知死活地直接坐到最深处,只觉得眼前发黑,犹如濒死。

次日,两人都躺到了晌午。气纯早些醒来,也不出声,倚在床头盯着剑纯——以及被子底下露出半截布满红痕的胸口和若隐若现的腰线......
剑纯醒来的时候就见到这么一张欠揍的流氓脸,下意识地挂上一脸面无表情。然后才猛地想起自己境地,一下子挂不住,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面色泛红。
他微微背对着气纯坐起身,倒抽一口气——这一动,浑身都像散了架,无处不在泛着异样。于是直接放弃了站起来这一无谓的尝试。
忽然气纯从后面直接将他重新扳在床上,笑眯眯的目光在他腰腹及以下部位上逡巡。
剑纯低头,当即被这施虐般的淤青指印震惊了。
他面色难看起来,只听气纯又一句带笑的:“还炸我山河吗?”
气不打一出来,剑纯脸直接青了,话不经大脑:“给你那小奶花的山河?”
剑纯重新被按在床上,气纯低头情色地舔咬着他的胸口,夺了他所有力气。
“跟我这儿吃醋呢...啧。”
“还是,没治服帖?”

又是次日。
气纯突然邀请剑纯33。到了地一看——队友正是上次的奶花。
奶花看着剑纯白得吓人的脸色和从衣领漏出的一小截非常少儿不宜的脖颈,转头正接上气纯的眼神,了然一笑。
今天看来,不赢都不行啊。

评论(10)

热度(7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